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雨天

后來我去躲雨了,不敢再流連眼眶裡的那一場決堤。我已經不愛你,那是當我的心都碎成了綻放的梅雨季,而你不在我身邊,給我一把及時的傘和黏合的有效誓言。就是這么簡單。像那些掉落的思念,流到泥土裡流進河渠裡;幸運的也許可以航行到達大海,再回到天上繼續思念。我總是這么想。也許我們都不屬于幸運的那一支隊伍,我們的幸運女神可是趁著雨天休假去了?

這不是一座常年如夏的城嗎?

如果,不是,就當這個季節泛濫了夏天應該有的笑顏。要到很久以后才知道,變天的話,請自備大衣和傘。

你早已經,不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