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愛情游戲



我是個沒資格說愛的人。自私一點來説,我最愛的人是自己。或許,愛的也不是自己,只是自己的善忘和不定會叫人傷心。

所以,我只能誠懇地說,我或許不會真正愛上誰,但是我會制造種種愛你的假象,催眠自己很愛你。甚至,讓所有的人都覺得我真的很愛你;甚至,我自己也會以爲真的愛上你。

但是我必須坦白,我愛的,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假象。就算你從假的變成真的,我其實也不是真的愛著你。世界上虛假的東西太多,多得蒙蔽自己的真心。長久的真心甚至沒辦法和短暫的利益相比,人們總是還來不及觸摸到真心就選擇離去---他們以爲真心都不在了。所以,當我變成濁世的一分子,我也變成不相信真心的其中一個;那就足以構成我沒資格說愛的最充足理由。

所以,當我說不愛你,請你不要在意;至少,總會有那一瞬間,我的感情沒有虛假。
而當我說愛你時,你要珍惜那句話;只是明天,那句話可能就失去它本來的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