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愛情的難題

夢見一個老朋友,笑容依舊。可是現在他在千山萬水之外啊,不曉得日子過得怎么樣?

我承认,想念,叫我越来越心慌。

曖昧不明的情緒像是心裡一圈圈開始泛開的漣漪,夾著淺淺的竊喜,卻也參雜了延綿的惆悵。想起他的溫柔,如同指尖滑過玫瑰花瓣那般輕盈而一顆心立刻感受到有如被親吻般的悸動。可是他的不告而別,卻也加深我的難過,像午后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用力打在身上,拉開巨大的痛楚。

慢慢地,我知道,心裡的距離比地理的距離,更叫人難以抓摸。只是,擺脫不了的難題是即使腦袋裡所有的理智被掏空,卻只要一想起他便立刻又變得沉重。
或者,它並不是一個錯誤,暗戀本來就是一種折磨人的玩意。究竟是我們錯過最心動的季節還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我不愿意去猜測答案,只有永遠迷失在愛情的情緒化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