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愛情如花的記憶

最近總有一股錯覺,走過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你發福了一些,穿著有點隨便,挽着一個長髮的女子,有點心不在焉地在想東西。

嗯,整個畫面就是那樣,唯一想象不起來的是你的臉,所以無法印證那就是不是你。

我們之間曖昧的事情好像已經慢慢變成上一個人生階段裏可能遺憾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喜歡的成分,説不定我們也可以成爲很好的朋友。

但這些全都是我的猜臆。説不定我在那時候只能做你的朋友。

我也一直沒有答案。

愛情沒在對的時間出現,確實叫人有點感傷。可是愛情總會來臨,在我們各自的人生裏如花綻放。而沒來得及開花的愛情,都說了,不在對的時間,總是要枯萎。但它畢竟還是美麗的。

這,我曉得。所以,我會把所有關於愛情的美好—就算不完整,甚至忘記了你的容顔;都細細收藏在我的記憶裏,到很久很久。

祝願我們現在和以後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